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摩羯 ✖ 處女

在去年大概這個時期,
認識了一個原本該能當好友的處女,
和認識了一個很好談的摩羯……
有天處女的朋友剛失戀不久,
就打算約摩羯一起出來陪陪處女,
但在約會前一天摩羯卻說,
他會帶兩個不喜歡那個處女的朋友一起出來,
這是什麼話?!
是否要我的處女朋友難堪?
而且他也對我說,
他們都覺得我這失戀的處女朋友很煩,
大家不喜歡他!
但當他們正面遇到時,
還是可以繼續哈哈拉拉,
一切讓我覺得他們是否也太過虛偽了?
未免情況變複雜,
我還是把這約會給取消~
而這摩羯卻連不好意思或對不起也沒說聲……
所以那時的我在處女和摩羯中,
選擇了遠離摩羯,
保護處女……
也沒告訴那處女在背後這摩羯弄的這些東西,
因為畢竟他們是相識的……
雖然事情也過了很久,
而看來現在那處女和摩羯也還相處得不錯……
而這事件過後的相處下,
我也開始了解,
摩羯一點也不土~
反之攻擊力和殺害對方的能力也很不賴!

那次事件過後的日子,
就是和處女相處比較多,
可是一次兩次三次地說要還我錢而最後沒還,
再一次兩次三次地說要會約出來但最後卻放了我飛機,
最後當作好像沒這一回事對不起不好意思也沒一聲……
完全命中我這金牛的欠錢和失約這兩個死穴!
算了,
那時的自己就想,
當作認識錯了一個朋友吧……
每次自己把對方真正地當成我的朋友來看待後,
我會開始很不喜歡那種自己被人標籤為二等朋友的感覺,
而同樣的,
在這摩羯和處女之中,
我極度感覺到這種朋友的階級之分……

也許一切是我多心想得太多,
也或者處女和摩羯的本質就是如此?
總覺得這兩個星座的朋友,
都是帶著目的才會和你親近……
當目的無法達成後,
就開始把你丟一旁任意蹂躪,
那種待遇真的是非常地極端啊~
曾經的兩人都是以說喜歡我為目的而交起朋友,
但當朋友關係無法更進一步時,
那種原本是朋友般的情誼,
就會在他們手中變成了可有可無的陌生人感覺……
只能說,
摩羯和處女的堅持,
輸了給金牛的耐性和時間~
三個土象星座,
走到了最後,
最累的金牛的自己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