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白羊 ✖ 天蠍

第四次出國來了 Saudi~
這次的自己也再次同樣地,
出現了那“曖昧”的另一半……
每次都是在我出國時,
那 potential lover 才出現在我的生活裡。
難道注定我只有在出國時,
才有機會遇到我心儀的另一半?
前面三次出國時的經歷,
到了最後都是無疾而終……
因為我的沒自信,
因為對方被人捷足先登,
公幹回國後也被迫從那遙遠幻想給清醒過來~~~

深夜裡清醒著那思緒,
整理著一路走來的過往……
第一次的曖昧,
讓我傷得很深、很痛,
也哭慘了雙眼……
從那次開始,
我封閉了自己,
也在每一次的那心儀對象出現時,
我已開始學會保留,
盡可能不讓自己去到和以前一樣,
那非常無保留地去曖昧的地步~
因為自己真的怕了,
不希望再給彼此一個虛擬的假象,
也害怕最終的自己和對方會受傷……

而這次的情況,
是有兩個對象同時出現的,
也許會有不少人說我怎麼那麼“淫亂”?
但至少我還是清醒地,
把彼此的身份定位成朋友而已……
一個天蠍和一個白羊的對方,
兩人都是很可愛和懵懂小孩子,
而那共同點也是超多的,
同樣地很衝很敢,
同樣地很敢把心中話給說出,
同樣地和我同鄉,
也同樣地小我很多年(很擔心代溝啊囧)~
不過在某些方面兩者的反差也是很大!
天蠍的他顯得很野,
像極了我一直沒法完給放下的上一個天蠍對象……
而白羊的他顯得很乖巧,
也像極了第二個讓我愛得很深很深的白羊ex……
兩人同時出現,
繼續進展下去,
真的開始擔心將來會難以抉擇……

而想想那未來可能的發展,
兩個都是沒正式被這圈子給污染過小孩,
所以害怕自己會成為了千古罪人給傷害了他們……
而更害怕的是,
當他們進入了這個圈子,
開始接觸到 HK Drama 宮心計的尼爾我詐,
US Drama Queer as Folk 的肉欲横流和淪喪,
他們會變得怎樣?
我所希望另一半給我的安全感和專一,
又會變得怎樣?
我害怕了另一半的出軌和背叛,
更害怕自己會盲目地放不開對方,
而和第三者共事一個愛人……

過去的情路和曖昧所帶來的陰影真的很重,
深深封閉的自己,
幾時才能真正地為他人打開多重堡壘的心扉?
這次的自己,
還是乖乖地專心工作,
就讓一切順其自然發展吧……
等回國後,
才慢慢地去接觸和了解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吧 (づ ̄ ³ ̄)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