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死角 ✖ 像魚

這幾天一直陷入了一個思想的死角出不來……
我愛他,只想一輩子獨自佔有她與被她給佔有……
她愛我,卻心系未來那愛上他人卻繼續佔有著我的可能……
雖然時時刻刻我都告訴自己,
當下的她是依然愛著我的……
可是繼續相處得越久,
我也漸漸開始迷失了……
她是真的愛我而無法離棄繼而留下守護?
或是已經習慣我存在她生活而無法改變?
還是因為把我的青春年華給揮霍而內疚留下?

回看兩人在一起的這一年,
偶爾會感受到她不經意流出的的鬱悶氣場……
對於目前的生活就會如此一輩子不變地走下去,
她給我的感覺也是無奈多過於甜蜜和甘心……
也許在他人和她自己的眼中,
我就如一個囚禁了他一輩子自由的鳥籠……
而不是一個讓她可以停泊,
不再漂泊於風浪之中的碼頭……

一直兜轉於這些不確定的想法當中,
也是因為這幾個原因……
比如她那偶爾讓我摸不清所以的行為舉動……
對於我很多宣洩出來想法和愛意,
都只是忽悠帶過沒給任何肯定的回答回應……
對比過去她深愛時那生活日常的改變,
最近的日子裡,
已忘了她那主動親吻的味道,
已失去她那主動抱過來的體溫,
已看不到她那主動親密時的臉紅耳赤,
已感受不到她那關心我所發出的心跳,
已不再有發現我不在身邊時的擔心擔憂……

很懷念剛開始在一起的那幾年,
以上種種讓我怦然心動行為,
轉而讓我越來越無法失去這麼一個她的未來……
過去的她,
所給予那百分百的愛和關心,
那不管發生什麼事有什麼問題,
她都不離不棄地鼓勵我,
攜手一起幫我一起帶我一起度過及解決……
那時的她,
在她眼中閃爍的是滿滿的癡情盲目,
經過這幾年成長和改變也漸漸消失,
也許未來再也找不回來了……



♫ ♪ ♫ ♪ ♫
我要记住你的样子 像鱼记住水的拥抱
……
我要忘了你的样子 像鱼忘了海的味道
♫ ♪ ♫ ♪ ♫

這幾天上班也多得這首歌的陪伴,
因為深深愛著她的美好,
我努力地在回憶裡尋找過去的所有時刻,
找回那回憶裡他擁抱後殘留的溫度……
因為懼怕沒有她的未來,
卻也想要把一切完整忘掉,
忘掉所有充斥著他一切的過去……
很矛盾的想法彼此衝突,
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犯賤自虐吧……

情緒自虐的這段日子,
大概做下的決定,
也是努力好好愛下去,
就算愛錯也無所謂,
至少我曾經深深地深愛過一個人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